专业农机手培训 助推现代化农业“加速跑”
时间:2021-09-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由县农机服务中心举办的专业农机手培训班正式开班,各乡镇农村现代化农机合作社农机手、从事农村机械化托管的农机手以及专业从事农业行业的从业者参加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利用线上“云上智农”手机APP,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培训方式,为参培学员系统讲解了农机手驾驶操作技术、机械化生产模式和土地托管及机械化托管、托管管理、托管账目、机手日志等方面知识,以提高农机手的田间播种、栽植、收割等操作技术水平,达到提高质量,减少机收损失,促进增产增收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9月14日至9月18日,为期五天,主要是使参培人员掌握农机驾驶维修的基本技能,并充分了解国家对农村、农民、土地保护、土地托管的政策,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