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挥毫泼墨颂党情
时间:2021-06-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在县人民广场举办老年诗书画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0幅,涵盖隶书、楷书、行书、国画、山水画等,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幸福生活的真挚情怀,展现了老干部们“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十多年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老年诗书画协会始终不忘初心,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热爱书画艺术的老干部、老同志,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促进社会和谐、繁荣文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