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6月15日,县住建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县人民办事中心和客运站门前,县住建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讲解法律知识和滚动播放宣传图片等形式,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段,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违法行为。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向群众重点讲解了安全支付结算注意事项、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使用方法、办理小额农户贷款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陷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紧绷预防电信诈骗弦,不给违法犯罪分子留有任何可乘之机。
    下一步,县住建局还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列入常态化工作,将非法集资宣传更好地融入工作中,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