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一小学举行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第一小学迎来了以“向着阳光奔跑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舞蹈《向着阳光奔跑》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欢快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在桌面韵律操表演展示中,各年级代表队为大家献上了风格迥异的表演,或热情奔放,或轻松欢快的视觉盛宴。
    运动场上,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短跑、立定跳远等项目虽然都是体育课上的常规项目,但运动员们还是信心满满,热情高涨。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还为平日里书声朗朗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