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5-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检查,助力春耕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连生乡和忠仁镇的乡村道路、田间地头等农机车辆出入频繁的地方,检查和纠正了拖拉机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章载人、无反光标识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向农户宣传了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并为农用机车免费贴上了反光标识。
    为了加强农机安全生产,保障春耕工作的顺利进行,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了两个检查组,对全县九个乡镇及普阳农场、绥滨农场、二九〇农场进行巡回宣传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