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军到我县部分企业调研鹅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05-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到我县部分企业调研鹅产业发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德军先后到县两江牧业有限公司、大鹅小镇等地,详细询问了鹅雏孵化、屠宰车间、熟食制品加工、大鹅白酒酿造、鹅雕塑建设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产业发展现状。

    高德军强调,要以长足发展的眼光,算好经济账,确保财政、大鹅企业和养殖户持续增收。要尽快补齐鹅全产业链发展中的短板,完善基础设施,为鹅全产业链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打响“绥滨大鹅”品牌,让“绥滨大鹅”走向全国市场。要依托鹅资源不断开发新产品,促进鹅熟食制品拓展品类、提升品质。要积极开展多种途径营销,抢占高端市场。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县鹅产业提质增效。要做好“补链、延链、强链”工作,打造以鹅孵化、育雏、养殖、屠宰、加工、冷链仓储、销售及鹅绒延伸产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集群,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绥滨大鹅集团为基础,在栽好“梧桐树”的同时,还要力争引来“金凤凰”,为产业发展增添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俊泽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