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泽波,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方文宏,区政协副主席刘锐青,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绍佳,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许遵晗,区发改局局长曾雪玲,区工信局局长廖彬虹,自然资源局龙湖分局局长蔡勤洪,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综合一股股长谭卓强,区委政研室调研信息股股长施楷,区发改局规划综合股股长李舒杨,广东蓬盛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财喜,广东皇麦世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作勤参加考察。

    县委书记何佳,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张宏波、丁志涛、刘长青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我县松花江江堤、绥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创业园、寒地淡水鱼养殖示范中心、荣边大滩和龙门福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松花江和黑龙江我县江段风貌,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商、渔业、酒饮产业发展等情况。

    何佳对蔡向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龙湖区近年来在对口协作工作中为绥滨发展提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何佳表示,龙湖区经济发展稳中提质、产业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创新成效显著、交通枢纽优势渐显、商贸文旅繁荣发展、民生事业持续领跑、社会治理效能突出,享有中国经济特区、国家级高新区等荣誉称号,很多发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何佳希望,绥龙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把对口合作这篇文章做实做深、做出成效,为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增进两地群众福祉增添强大动力。 

    蔡向鸿表示,本次来绥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了绥滨县委、县政府的诚意、诚信和诚挚,绥滨县土壤肥沃、耕地面积辽阔、生态环境秀丽,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氛围浓厚,是一座有魅力、有温度的城市,是一片蓄势待发的创业热土。下一步,龙湖区将与绥滨县深入沟通交流,构建多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体系,推动两地跨区域深度合作。同时,将加大对绥滨县的宣传推介力度,把绥滨当地的胚芽米、两江鱼、绥滨酒等特色农产品在龙湖区大力推广,扩大绥滨知名度,争取招引更多企业来绥滨投资、在绥滨发展,实现两地共建共荣、携手发展。
 

记者:盛铭 崔耀匀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