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三期150兆瓦风电示范项目(重新报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2-11-09 来源: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三期150兆瓦风电示范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广大公众朋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条例》、《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同时参照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要求,建设单位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向广大公众就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说明
    受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黑龙江绿网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对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三期150兆瓦风电示范项目(重新报批)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国家及黑龙江法规及规定,向公众进行信息发布。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对现阶段所发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完善或调整。
二、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三期150兆瓦风电示范项目(重新报批)
    建设单位: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
    建设性质:改扩建(重新报批)
    建设规模:大唐绥滨三期150MW 风电项目规划容量 150MW,分东西两区建设,其中西区拟安装总容量为100MW 的风电机组,东区拟安装总容量为50MW 的风电机组。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项目总投资:125525.96万元
三、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春程
    电话:18145499480
四、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黑龙江绿网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工
    联系电话:0451-86312467 
    电子信箱:760563036@qq.com
五、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搜集资料、现场踏勘、调查分析、环境现状监测、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综合分析(公众参与、环境管理、环保措施)、得出结论、编写报告书、专家评审、送环保部门审批。
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在工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大气环境预测、声环境预测、清洁生产分析,并提出污染防治对策。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认为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如何?
   (2)您对您所在地区的居住环境最关心的是什么?
   (3)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您最关心的环境问题是什么?
   (4)该项目在运营过程中您最关心的环境问题是什么?
   (5)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能起到促进作用吗?
   (6)您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如何?
   (7)您是否同意该项目在拟建厂址建设?
   (8)如果您不同意该项目在拟建厂址建设,请说明理由,并提出你的建议。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项目的建设单位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审前,采取公开环境影响报告书、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咨询专家意见、召开公众参与座谈会、媒体公示等方式征求公众的意见。公众可以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通过填写来访、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
问询及意见提出时限为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