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黑龙江商会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时间:2023-02-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2日,新疆黑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新疆广域速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清河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书记何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苏清河一行先后到绥东镇东方村肉牛养殖育肥场和绥滨县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

    何佳对苏清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招商政策、投资环境、产业布局等情况。何佳表示,近年来,绥滨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目前,正在全力打造“胚芽米之都”,在水稻精深加工、畜牧产业发展等工作中不断探索发展,潜力无限,前景广阔。
    何佳希望,新疆黑龙江商会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绥滨考察,多为绥滨发展建言献策,多宣传推介绥滨,把更多的项目落户绥滨,把更优秀的人才引到绥滨,把更优质的资金和技术投向绥滨。绥滨将搭建最好的平台,以最优的政策、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来绥滨投资发展提供服务。
    苏清河对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依托自身优势,帮助和支持绥滨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宣传推介绥滨力度,及时牵线搭桥,让更多企业走进绥滨、了解绥滨、投资绥滨,共同推动绥滨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盛铭 刘希曼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