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油脂精深加工提升工程项目和泰善粮油食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我县举办油脂精深加工提升工程项目和泰善粮油食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县领导刘海龙、李晓海,黑龙江省稻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房泽纲、黑龙江崧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启义、黑龙江泰善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广杰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海龙与黑龙江省稻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房泽纲、黑龙江崧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启义签订了油脂精深加工提升工程项目合作协议;刘海龙与黑龙江泰善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广杰签订了黑龙江泰善粮油食品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绥滨县油脂精深加工提升工程项目是通过实施米糠油技改技术,设立院士工作站,促进农产品加工业产值与农业总产值比重、农产品转化率、社会资本投入、联农带农等主要指标大幅度提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短板弱项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黑龙江泰善粮油食品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吨,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生态资源,以打造“北稻明珠”系列产品为主要目标,力争把绥滨优质米推向全国。
   刘海龙表示,本次项目合作成功签约,是推动政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之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早结硕果。我县将持续优化服务、精准落实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促使合作项目早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早日发展壮大。
 

记者:张昊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