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县北岗钒钛磁铁矿普查研究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2-04-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伴随着机械轰鸣声,绥滨县北岗钒钛磁铁矿普查研究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张宏波、刘海龙、李佳宏、林宏伟、刘健理、黑龙江建龙矿业集团总工程师白颖超、黑龙江省第十一地质勘查院项目负责人曹艳超及相关部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高德军宣布绥滨县北岗钒钛磁铁矿普查研究项目开工。
    高德军对黑龙江省第十一地质勘查院、黑龙江建龙矿业集团来我县普查研究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矿产资源潜力巨大,开发前景良好,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此次普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联动,选派专人对接,为普查研究工作提供服务保障。要全力配合黑龙江省第十一地质勘查院、黑龙江建龙矿业集团物探、钻探工作,加快项目推进。要将北岗钒钛磁铁矿项目打造成科技创新型项目,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引擎,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施工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勘查进程,力争6月末完成第一个钻孔,10月末取得初探结果,争取早日实现矿产开发,为总体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绥滨县北岗铁矿矿区位于北岗乡北岗村与永富屯之间,矿区面积24.76平方公里,是2021年省自然资源厅“7·17”会议确定的重点铁矿项目,对实现省钢铁产业“双千工程”和原材料本地化供应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王俊泽 崔耀匀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海超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