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吊装圆满竣工
时间:2021-06-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下午4时,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吊装圆满竣工,副县长马荣华参加吊装竣工仪式。
    我县风电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低能耗、低污染高新产业,不仅解决了电力需求问题,更是带动了经济发展,为我县实现乡村振兴产生积极影响。
    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总投资11.6亿,建设期间用工人数达到600人,预计项目并网发电后每年为绥滨县创造近3000万元的税收,并提供10个左右工作岗位。
    截至目前,江阴远阳风电平价上网项目46台风机、场内线路、升压站、送出线路及相关配套工程均已完工,下一步将进行风机调试、电器安装工作,预计在7月中旬实现并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