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润能源集团来我县洽谈风电项目
时间:2021-06-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国润能源集团董事长王步峰一行来我县洽谈加快推进绥滨水发5万千瓦风电项目,并与绥滨县政府就以后合作达成共识。县委书记孙连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德军参加洽谈。
    国润能源集团长期致力于打造清洁低碳、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现代能源系统。集团业务涉及绿色光伏HJT高效电池生产研发制造、绿色光伏高效组件生产研发制造、光伏电站开发投资施工、钙钛矿电池的研发制造、钙钛矿与HJT叠加电池的研发制造。十四五期间成为100% 绿色电力制造商、风光储电站无人值守发电商。
    孙连昌对国润能源集团董事长王步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风力发电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营商环境。他说,绥滨县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国润能源集团与绥滨县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加强与各企业的对接交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实、早见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