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连昌检查指导我县工业园区道路改造、供热管网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0-09-07 来源:县电视台
    9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检查指导我县工业园区道路改造、供热管网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县工信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孙连昌一行先后到我县工业园区道路改造施工现场、通达路供热管网项目施工现场和鸿福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孙连昌强调,项目工程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尤其是供热管网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与期盼的热点,对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紧抓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孙连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顺工作程序,明确办事流程,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进度。要立足长远,充分利用空间,确保改造规划科学合理,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及时跟踪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及时破解施工难题。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把好规划建设重要关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