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考察调研营商环境和冷水渔业、设施农业工作
时间:2023-05-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袁军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考察调研营商环境和冷水渔业、设施农业工作。县政协主席杨树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昈、副县长刘广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到绥东王好渔场、绥滨县春景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绥滨大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前景、项目规划等情况。
    随后,分别召开了营商环境和冷水渔业、设施农业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我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冷水渔业情况的汇报,政协领导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讨论,企业家积极围绕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还就打造特色品牌、扩大市场营销规模、探索冷水鱼养殖模式进行交流讨论。
    袁军要求,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为群众、企业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主动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突出规划引领,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优化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在谋划经济发展的同时,处理好发展与生态的关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用产业化思维发展农业,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本地龙头企业,引领带动本地经济社会持续向好。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依托现有的生态资源优势,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冷水渔业规划布置,延伸产业链,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深入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记者:刘希曼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海超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