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唯田微冻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2-10-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我县举办唯田微冻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刘海龙、李晓海、张静玉,刘鹤锋、林宏伟、丁志涛、刘广弘,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能能源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印,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中能能源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迪,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怀、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赵明健、北京中能能源热力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齐竹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海龙与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能能源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印签订了唯田微冻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我县进行“风、光、微冻、冷链”一体化项目和集中式风电、光伏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

    高德军表示,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我县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据了解,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冻产业技术推广与产业园区建设开发的科技企业。近年来,由于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唯田科技整合资源与资金优势,将新能源产业与微冻、冷链及延伸产业有机结合,着力培育风电、光伏、微冻、冷链及延伸产业集群,推动微冻产业发展。


记者:张昊 季大平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海超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