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连昌到绥滨镇调研指导畜禽养殖和重点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1-09-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7日,县委书记孙连昌到绥滨镇调研指导畜禽养殖和重点产业发展工作。
    在绥滨镇大同村肉牛养殖基地、向日村肉鹅养殖基地、庆连村酱菜厂、绥滨县水稻无土育秧基质板加工生产基地,孙连昌认真听取了乡镇领导和产业负责人关于畜禽养殖和重点产业发展现状的汇报,实地了解了产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畜禽出栏数及市场行情。
    孙连昌指出,重点产业项目是我县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努力、奋发作为、克难攻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发展。
    孙连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加大对畜禽业和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紧盯制约发展的堵点、痛点,激发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大力推进畜禽业转型发展,加快推进畜禽业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构建现代化、规模化、生态化养殖体系。要加强企业与当地农户的互助合作发展,切实发挥企业带动作用,形成联动发展机制,提升产业发展效力。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帮助解决经营困难问题,提升我县重点产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