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严寒不停工 “百大项目”再提速
时间:2020-12-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年终岁尾,寒冬时节,本是项目建设的冬眠期,在我县江阴远阳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现场却是车来车往,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12月23日,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虽然是寒冬季节,但江阴远阳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正在有条不紊的调运着大型风力发电的塔筒。

 

    据了解,江阴远阳风力发电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位于我县富强乡,风电场选用单机容量为3.3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数量46台,轮毂高度140米,总装机规模为150MW,工程总投资11.6亿元。项目预计2021年7月全部建成,达产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4.95亿kw/h,实现利税3000万元。

 

    进入寒冷的冬季,会给项目建设带来一定的难度,为解决冬季施工困难,确保项目冬季不停工,稳步推进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为施工人员配备了保暖服、特制的安全棉帽,保障施工人员正常作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