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大鹅亮相服贸会 特色产业平台助推产业绿色发展
时间:2020-09-11 来源:县电视台
    9月8日下午,“十四五”规划绿色发展主题市长圆桌会在中国国际服贸会如期召开。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国家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伟峰、县工信局、商务局、畜牧服务中心领导参加会议,共同见证中国大鹅产业平台上线。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帮助各地政府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谋划“十四五”规划。
    会上,播放了绥滨大鹅宣传片。县委副书记李伟峰代表绥滨县在会上推介致辞,他说绥滨县历史悠久、底蕴浑厚,是一座天蓝水碧、令人神往的生态之城,也是一座鱼米飘香、物产丰富的富饶之城。近年来,绥滨坚持产业化发展,做强了“鹅经济”、突出绿色化经营,做足了“米文章”,走出了一条绿色高效的兴农之路。
    李伟峰表示,这次中国网库政府产业平台的正式上线,搭建了更加开放、更加平等、更加便捷的互联网交易平台,以数字化赋能绿色产业发展,必将有力推动“绥滨白鹅”产业跨步发展,必将带动绥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必将促进鹅产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速推动中国鹅产业步入数字化发展快车道。同时,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莅临指导,真诚期昐能与大家相聚绥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会议期间,绥滨县与网库集团共同建设的大鹅产业网平台相继上线,将圆桌会议推向高潮。
    据了解,大鹅产业网平台针对产业特性分别设有供应、采购、资讯等多个频道为全国各地实体企业提供垂直供应链服务,上线试运营以来已逐渐成为地方政府推动产业发展的数字化新工具。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