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3-0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4日,我县举办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班,市、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各乡镇主管农机工作领导、保护性耕作免耕播种机机手及县农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介绍了我县2023年农机重点工作,详细解读了《2023年全省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技术指导》,围绕机械化保护性耕作技术应用、发展现状、深松好处、免耕播种机的基本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认真分析了当前农机化发展形势。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农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系列培训班,可以使广大农民更直观地了解新型现代农机具的发展,更生动地学习和掌握农业种植的新技术,进一步提升种植水平、优化装备结构,为我县今年的春耕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记者:石宁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孙铭汉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