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冬闲变冬忙 大棚果蔬引领致富路
时间:2021-02-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眼下,正是大棚果蔬上市的时节,在绥滨镇的大同采摘园,种植户正忙着管护、采摘、销售各类果蔬,处处呈现一片“冬闲人不闲”的繁忙景象。
    2月2日,绥滨镇大同采摘园的温室大棚里,一垄垄草莓苗绿意盎然,长势喜人,掩映在叶茎下的果实鲜艳欲滴,散发着诱人的香甜,种植户苏春华正忙采摘,看到记者的到来,便跟我们讲起了他的致富经。
    从2019开始,苏春华承包了现在的采摘园,凭借着自己之前的种植经验加上不断探索的精神,他尝试各种新的种植技术,终于提高了自家草莓的品质和产量。
    苏春华承包的5栋大棚,3栋用来种植草莓,目前草莓已经成熟,除了日常接待客人采摘外,还运往富锦等地销售。剩余的2栋大棚,苏春华也没让它闲置,他引进了一批柿子苗,准备再培育一批优质品种进行销售,把“猫冬”变为“谋划之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