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县仁和医院建设项目环评受理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9       发布者:鹤岗市绥滨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受理。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 12 月 9  日-2022年  12 月 22  日(10工作日)
   
建设项目名称 绥滨县仁和医院建设项目
建设地址 绥滨县富强路与田丰街交叉口
建设单位 绥滨县仁和医院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黑龙江长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 2022年 12  月 9   日
公示时间 2022年 12  月 9 日——2022年 12 月 22  日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私密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受理窗口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468-7877032
电子邮件: sbxhbj@163.com
联系地址:绥滨县人民办事中心环保窗口
邮    编:156200
鹤岗市绥滨生态环境局
2022年  12 月 9  日
 
附件:
绥滨县仁和医院建设项目环评报告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