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29       发布者: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2022年,我局负责实施的市政项目共10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绥滨县第一中学院内道路工程县第一中学院内进行了混凝土路面铺设,总面积1170平方米,现已完工。
     二、东福小区南侧道路改造项目
     东福小区南侧、东廉租楼北侧道路进行了混凝土路面铺装,面包砖、路缘石铺装,总面积1090平方米,现已完工。
    三、绥滨县政府周围围栏地梁维修装饰项目
     县政府外围拆除了原有墙面,使用剁斧石钢挂进行装饰改造,现已完工。
    四、文化街中段人行道铺装
     文化街中段南侧(五中北侧)道路进行了面包砖及路沿石铺装,总面积935平方米,现已完工。
    五、通达路围挡改造项目
    通达路两侧部分道路进行硬化改造及面包砖铺装等,围挡高度2米,长度354米,硬化铺装523平方米,现已完工 
    六、红星大街东段道路
    红星大街东段道路进行硬化改造及面包砖铺装等,道路长度150米,宽度12米,总面积1800平方米,现已完工。

   七、沿江公园铺装完成了原沿江公园(沿江街以南向阳路至近河路之间)2.51万平方米硬化铺装升级改造工作,更新路灯55盏,座椅60个,新建了一条839米环形彩虹健身跑道,现已完工。
   八、振兴大街东段道路道路总长111米,宽19米,面积2128平方米,配建了排水和亮化工程,进一步打通城东区域路网脉络,现已完工。
   九、东辉路道路升级改造
   道路总长491米,宽7米,总面积3437平方米,配建了排水和亮化工程,进一步打通城东区域路网脉络,现已完工。
   十、游园广场
   游园广场位于通达路东,振兴东街以北,总面积14317平方米,其中硬化面积4178平方米,绿化面积10139平方米,现已完工。
 
 
                                          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