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县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补贴对象公示 (第四批)
发布日期:2022-08-10       发布者: 绥滨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绥滨县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补贴对象公示  (第四批)
    
    根据黑龙江省农机购置补贴规范整改工作要求,绥滨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对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规范整改范围内涉及到的补贴产品且未兑付补贴资金的补贴对象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1、补贴对象中未完成农机具核验或补贴系统人机合影照片重新上传不合规的农户,请在公示期内主动到绥滨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配合完成农机具核验与补贴系统人机合影照片的重新上传。因逾期不配合从而导致农机具未核验或补贴系统人机合影未重新合规上传的农户,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暂不兑付。
  2、公示日期:2022年8月10日至8月16日,对以上公示有异议的,请向绥滨县农机服务中心反映。
 
  附件:2020年度农机购置补贴补贴对象明细表(第四批).xls

 
  监督举报电话:  0468-7872593
  联系人:张毕胜  15946626396
                             
                                绥滨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