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绥滨 咏鹅胜地”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2-08-10       发布者:中共绥滨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绥滨县域公共品牌建设,着力提升我县大鹅产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生态绥滨 咏鹅胜地”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以突出绥滨大鹅产业影响力,展现绥滨大鹅产业资源优势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秸秆画、钢笔画等艺术作品展示好绥滨县大鹅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成就。
    二、征集时间
征集作品:8月9日—8月16日
    三、作品报送
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任何单位或个人、社会团体及组织均可参加。投稿人需承诺投稿一稿一投,如主办方发现投稿作品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有权取消应征者的参选资格。应征作品均不退稿。在征集时间内,报送至绥滨县委宣传部620室,联系人:刘沫含,联系电话:0468—7928006。
    四、作品评选
此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五、权益要求
应征作品必须为投稿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投稿人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益。如出现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任何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

 

 

                                    中共绥滨县委宣传部

                                       2022年8月9日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窦志宏 盛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