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征收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8       发布者: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福祥玉亭棚户区改造项目
    福祥玉亭棚改项目位于河渠东、西环路西、外事办北、振兴大街南北两侧,涉及征收房屋共计510户(实际538户),征收面积48500平方米(含无照房)。
    2022年6月我县争取到了福祥玉亭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地方债券。任务下达后,我局已依照《黑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范化工作规程》、《黑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流程》的要求开展工作。在征收工作中,我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依法征收、文明征收、和谐征收”的原则,认真做好群众工作,有序推进房屋征收和拆除工作。510户中已签订征收协议503户,还剩7户未签订协议,签定协议的503户中,房屋已拆除500户,剩余3户正在搬家。
    目前福祥玉亭棚改项目征收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剩余未签订协议的被征收户正在商谈中,拆除工作也在有序的推进,预计近期将完成全部征收工作。
二、绥滨县大世界西侧停车场项目
    绥滨县大世界西侧停车场项目位于芒果宾馆以南、大世界商厦以西、原医药公司以东、医药住宅楼以北,涉及征收房屋共计4户(房照12本),征收面积583平方米,目前绥滨县大世界西侧停车场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已全部完成。
 
                                                             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