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2日,县委书记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孙东光、杨树发、张宏波、周济、刘海龙、郭永旭、张锐、李晓海、周海涛、王岩、张静玉、刘鹤锋、林宏伟、刘长青、刘广弘参加会议。

    何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及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县上下要紧密结合绥滨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抓紧抓牢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向上争取、为企服务等重点工作,确保县域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活力。

    何佳强调,要科学推进城乡规划,学习雄安新区先进规划理念,坚持高点定位,体现绥滨特色,不断优化布局、完善功能,真正把规划变成美好现实。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增加居民收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何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报告制度在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中的刚性约束作用,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抓好贯彻落实,从加强思想教育、改善服务效能、强化结果运用着手,提升思想认识、提升填报质量,维护制度权威,确保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在我县落实落细。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记者:盛铭 崔耀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