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带队赴汕头市龙湖区考察对接
时间:2023-05-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委书记何佳带队赴汕头市龙湖区,围绕招商引资、品牌推介、项目洽谈、对口协作等工作进行考察对接,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林典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鸥汀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少雯,副区长蔡敏,县领导周济、刘海龙、李晓海、池福军、刘长青,长荣集团副总经理、绥滨县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彦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工作。
    在对接交流会上,双方观看了我县和龙湖区宣传片,蔡向鸿介绍了龙湖区相关情况。

    龙湖区是汕头中心城区、汕头经济特区发祥地,部分涵盖汕头国家级高新区、汕头市华侨试验区,区域面积125.57平方公里。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市委、市政府赋予龙湖区“发挥创新创业、商贸金融等优势,聚焦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打造创新引领示范区”的新使命新任务,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把龙湖建设成为先进制造业发展基地、现代服务业发展旺地、城乡一体化发展高地,争一流、走在前、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龙湖图景。
    蔡向鸿对何佳一行到龙湖区考察对接、共话发展表示欢迎。蔡向鸿表示,绥滨县与龙湖区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两地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在产业对接、项目合作上多做文章,携手共绘两地合作新篇章。
    何佳表示,龙湖区在产业发展布局、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显著,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探索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要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增进了解,加深友情,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在农业产业、产品推介、文化旅游等方面与龙湖区加强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何佳一行到汕鹤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广东建业酒家有限公司、汕头市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蓬盛味业有限公司、十一合艺术村、城中村改造现场等地,参观考察企业的产业发展、销售模式、市场前景、乡村旅游、城中村改造等,并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记者:刘成林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海超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