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看望慰问除夕当天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除夕当天,县委书记何佳先后到国网绥滨县供电公司、县中医医院、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委保密和机要局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县长张静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国网绥滨县供电公司,何佳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县电网运行及负荷情况,并对他们一年来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何佳要求,企业要针对春节期间用电实际情况,细化电力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优质服务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更好满足节日期间群众生活和社会生产用电需求。

    在县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何佳说,近年来,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这离不开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何佳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患者为中心,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县融媒体中心,何佳查看了广播电视台发射机房,对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佳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用镜头和笔墨描绘出绥滨的美好生活,讲好绥滨故事,传播绥滨好声音。

    在县委保密和机要局,何佳关切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何佳指出,保密和机要工作关系着党和国家根本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职责使命,牢记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党和政府指示政令绝对安全、绝对畅通。
 

记者:盛铭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