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带队赴杭州海亮集团考察招商
时间:2023-01-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县委书记何佳在黑龙江省浙江商会秘书长项祖楼、黑龙江东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代刚、绥滨县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彦国的陪同下,再次赴杭州海亮集团考察招商,海亮集团副总裁、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詹天浩 ,海亮乡村教育振兴集团董事长辛颖,县领导李晓海、王岩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

    何佳一行参观了杭州海亮集团总部。据了解,海亮集团是一家以有色材料智造、教育事业和健康产业为核心领域的国际化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营销网络辐射全球。综合实力连续4年上榜世界企业500强、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2位、 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第30位并荣获全国党建先进单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优秀创新型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诸多荣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我县和杭州海亮集团宣传片,企业就农业、教育、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介绍。何佳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胚芽米加工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合作对接方向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了解我县基本情况后,詹天浩表示,绥滨县营商环境优良、招商力度大,具备良好的投资前景和开发优势。下一步将结合企业与地方实际,争取在农业、教育等更多领域达成更多合作共识,共同助力绥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佳表示,绥滨县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渊源深厚,目前正在全力打造“胚芽米之都”,蕴含着宝贵的商机,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清朗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与企业深化合作。希望海亮集团到绥滨县实地考察交流,结合绥滨县实际情况和独特的地理优势,在托管教育、农业板块基地建设、胚芽米加工等方面加大对接力度,共同打造出具备绥滨县特色的产业链条,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记者:刘成林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