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赴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2-11-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县委书记何佳赴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崔海山、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巨新团 ,吴忠市红寺堡区委书记王忠强,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马涛,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中,何佳进园区、看技术、开座谈,先后深入嘉泽新能源红寺堡零碳产业园、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智能微网等新型新能源技术,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佳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何佳表示,绥滨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北方鱼米之乡、辽金生态古城”的美誉,地理区位优势独特,具有发展新能源产业优势,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企业搭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平台。同时,欢迎企业到我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真正让新能源项目为我县百姓带来实惠。
    陈波表示,绥滨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在产业基础、亲商重商等方面优势明显,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下一步,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上、产业结构调整、绿色低碳等方面与绥滨县开展积极对接,用公司行业优势助力绥滨县绿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绿色能源开发,同时为新能源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高标准的全生命周期资产运维管理服务。投资建设并管理了一批优良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已跻身一流新能源上市企业行列。多年来,公司对优化地方能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持续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刘成林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海超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