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10-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县委书记何佳督导检查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县领导张宏波、刘鹤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富绥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何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富绥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了坚固的防护墙。何佳详细询问了人员配置、值班值守、防护措施、各类车辆查验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谈,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自身防护,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何佳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完善疫情防控服务站设施配套,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加强现场管控,做好人员疏导分流和现场秩序维护,确保通行有序。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将科学合理部署警力下沉战“疫”一线,持续做好“落地查、落地采、落地管”等疫情防控措施,形成查验闭环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控网。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厌战情绪,周密细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准确掌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和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记者:王俊泽 季大平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