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到黑龙江绥滨县江段开展巡边巡河巡林检查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县委书记、县委边防委主任何佳到黑龙江绥滨县江段开展巡边巡河巡林检查,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宏波及各乡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何佳一行先后到同仁北口子、福兴亮子、兴隆亮子、联合北口子和建边亮子等地,详细询问了边境管控、值班巡逻、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仔细了解了近期边境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在边境一线的执勤干警和护边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何佳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认真分析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紧盯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关键环节,统筹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守住边境一线阵地。
    何佳强调,当前正值秋季“禁渔期”,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禁渔期”相关规定,持续加大巡逻检查频率和“三无”船只排查收缴力度,力争做到及早发现,及时打击,坚决杜绝一切捕捞作业行为发生。要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边境管控工作任务。边境一线执勤人员要切实肩负起职责,坚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要加强对重点时期、重点地段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切实将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巡边过程中,何佳还对边境沿岸森林进行了检查,并对森林防护和秋季森林防火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盛铭 季大平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