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12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县委书记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12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孙东光、孟宪新、周济、刘海龙、郭永旭、李晓海、张新菊、周海涛、高贵成、李佳宏、孙增宽、林宏伟、刘广弘、李晓龙、刘健理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及市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领导干部违纪行为。
    汇报了关于《绥滨县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省市<分工方案>的分工方案》起草情况、关于中央和省级第二批衔接资金项目分配计划、关于《绥滨县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深入推进固边兴边富民行动方案(2021—2025)>的任务分工方案》起草情况、关于《绥滨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数字经济发展项目合作协议》《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合同》《农业农村温室气体减排项目合作协议》、关于我县信访工作情况、关于德龙灌区田间配套工程结余资金、兴安灌区前引渠清淤和德龙灌区田间配套工程临时取土料场土地恢复项目工程款情况、关于《中国共产党绥滨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绥滨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绥滨县委员会议事规则》等情况。
    何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对资本认识不断深化的过程,对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推动和平发展、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等方面提出了重要主张,为我们加强对外贸易、促进开放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参会人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何佳强调,招商引资一直是我县的重点工作,各招商专班、包保领导、相关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发动职工群众关心招商、参与招商,广泛收集招商线索,加强与意向投资商的沟通对接,跟踪做好企业服务,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与京东集团、长荣集团、齐鲁财金集团等集团的战略合作,加快完成资源梳理,扎实做好企业投资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刻认识减污降碳的重要作用,开展好农业农村温室气体减排项目跟进工作,为绥滨县绿色、可持续经济发展谋划新路径。
    何佳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整顿会风会纪作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以省委巡视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夜市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全面落实日常防疫工作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各类规划、方案中的利好政策,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落地绥滨。要切实把兴边富民这项工作抓起来,找准工作发力点,明确主攻方向和措施路径,加快推动兴边富民行动取得新成效。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级第二批衔接资金项目分配计划,把资金用在刀刃上,从严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加强后续使用管理,坚决杜绝闲置浪费现象。要严格按程序做好兴安灌区前引渠清淤工作,抢抓工期、加快推进。要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绥滨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绥滨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绥滨县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工作,认真抓好三个规则的贯彻执行,自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接受监督,努力在制度建设上走在前列。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记者:刘成林 崔耀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海超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