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连昌向驻鹤部队、驻绥部队官兵及老复员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2021-07-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 县委书记孙连昌带着县委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驻鹤某部队、驻绥某部队和老复员军人程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县委常委迟福军参加慰问。
    在驻鹤某部队,孙连昌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孙连昌表示,近年来,绥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鹤部队的鼎力支持。绥滨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未来也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可靠保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孙连昌希望驻鹤部队,一如既往支持绥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绥滨奋进“十四五”、走好新征程提供坚实保障。
    在驻绥某部队,孙连昌与部队官兵座谈,共话军队鱼水情。孙连昌指出,近几年,驻绥部队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守好祖国大门和促进绥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绥滨县委、县政府会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驻军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服务,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孙连昌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切实做好抢险救灾等工作,为地方安全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部队官兵表示,广大官兵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地军民和谐关系,为地方发展再作贡献。
    孙连昌还到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程财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孙连昌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