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鹤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鹤联、副组长于淼一行来我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连昌,县领导郝洪山、曲国、孟宪新、周济陪同并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驻绥滨县工作会议。
    在工作会议上,路鹤联听取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绥滨县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能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政治责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精心组织、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初见成效。
    路鹤联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绥滨县要贯彻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路鹤联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督促指导学思践悟明方向,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要督促指导固本培元正史观,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要督促指导知行合一办实事,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梳理问题清单、开展专项行动,用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督促指导锐意进取新开局,进一步提升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锐意开拓进取,继续艰苦奋斗,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确保全市“十一个主攻方向”和“十一个新突破”主要目标等重大决策部署如期实现。
    孙连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明确时限、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严肃、规范、务实地深入开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前,鹤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到绥滨镇江城社区、北岗乡永德村,对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