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春季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2-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春季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县人武部部长陈殿龙出席会议。
    曲国要求,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体检工作当做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提高思想认识,熟练掌握征兵体检标准变化和新要求,做征兵体检的“明白人”。要扎实做好体检前期准备工作,规范体检全流程,确保有序组织实施。要落实好征兵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做到体检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严格遵守体检要求,把牢标准红线,保障兵员质量。要压实责任,真正把符合体检要求的优质兵员选拔出来,确保体检结果的真实性、权威性,高效高标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陈殿龙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廉洁征兵工作,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洁征兵警示教育。相关部门就征兵体检业务进行培训指导。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