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密切监测及时反应部署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高效运转
时间:2021-01-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秀琴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她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严峻紧迫形势,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及时反应精准部署,压实落靠各级责任,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科学高效运转。县领导张静玉参加检查。
    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韩秀琴听汇报、查资料,详细了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运转机制、组织力量、指挥体系、值班值守等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掌握工作节奏,做好轮班轮岗,相关部门要加大保障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韩秀琴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县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忘我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韩秀琴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继续密切跟踪掌握疫情防控形势,开展全面精准排查,准确细致掌握排查信息,夯实基层排查和防控基础。要压实各方责任,精准掌握所有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补齐短板。要加大各检测服务站的检测服务力度,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居家监测和隔离管控,规范核酸采样操作,加快检测速度,确保检测全覆盖。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不服从、不配合、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行为,要加大曝光和打击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中,韩秀琴特意看望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志愿者们,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最充沛的精力,最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