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连昌到福兴满族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11-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到福兴满族乡同仁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同仁村在建的满族风情民俗和肉羊养殖基地,孙连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链接困难群众机制、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孙连昌要求,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发力,用心用情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科学构建乡村产业体系,抓实产业结构调整,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稳定村民增收,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在项目建设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落实落靠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在检查中,孙连昌还详细了解了福兴满族乡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孙连昌要求,要充分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好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全天候不离人、全方位严防死守。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变废为宝,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我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