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秸秆禁烧第三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20-10-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市政府督查专员、市秸秆禁烧第三督查组组长李成伟带领督查组到我县福兴满族乡、忠仁镇、绥东镇部分村屯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副书记郝洪山、副县长刘海龙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听取了镇村秸秆禁烧工作的汇报,重点督导检查了秸秆禁烧执勤点人员在岗值守、秸秆禁烧宣传、灭火扑火工具配备等工作。

 

    李成伟对我县宣传秸秆禁烧、提升农民秸秆禁烧意识、秸秆禁烧措施实施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李成伟要求,县、乡镇、村屯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确保组织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保持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加强巡逻宣传,巡查员和扑火突击队员做到24小时在岗,坚决不允许露天焚烧秸秆。要学习秸秆禁烧工作的先进经验,从单一性向多元性发展,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加大秸秆粉碎还田、建立秸秆回收站点等工作推进力度,坚决打赢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攻坚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