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共促发展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到省农投集团与企业领导洽谈合作
时间:2020-10-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农业投资集团,就我县涉农涉粮领域工作与企业领导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向。省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玉春会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等一行,县委副书记郝洪山和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在省农业投资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常玉春对韩秀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农投集团成立一年以来着力打造的大科技、大粮贸、大食品、大数据、大资本、大产融“六大板块”的发展情况。常玉春表示,农投集团紧紧围绕各板块在农业产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投融资活动,培育和壮大现代种植业及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业,推动龙江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业强省建设。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积极寻找合作方向,助力绥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秀琴对农投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钦佩和赞赏,并详细介绍了绥滨县产业现状和相关项目情况。
 
    韩秀琴说,绥滨县地处黑松两江交汇的三角洲地带,属于典型的农业县,与农投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今后能与省农业投资集团携手在发展农业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同时也真诚邀请企业领导和专家能够莅临绥滨县调研指导,借助农投集团的东风,利用农投集团在大数据和数字农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快速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韩秀琴要求,县相关部门也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推动县域经济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