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连昌到松花江各乡镇责任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0-09-29 来源:县电视台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到松花江各乡镇责任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领导李晓龙参加检查。
 
                                        孙连昌在松花江各责任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检查中,孙连昌重点查看了各乡镇责任段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和应急部门巡堤查险、防汛措施落实和当前松花江我县江段警戒水位和保证水位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孙连昌在松花江各责任段检查值班值宿情况 

    孙连昌强调,虽然当前全县防汛形势有所好转,但仍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按照县防汛四级响应的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各乡镇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宿工作,特别是两节期间,乡镇责任段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宿工作,做好雨情、水情监测预报预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出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要继续加强巡堤查险工作,加强对关键部位和重点领域巡防监控,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要密切协调配合,层层传导责任,对各类应急预案要再完善、再落实,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切实做好汛期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