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海龙带领相关部门到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24 来源:县电视台
    7月24日晚,副县长刘海龙带领县城管局、县电业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夜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刘海龙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夜市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查看了各夜市摊贩的液化器具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电线线路安装和用火用电用气情况。
    刘海龙要求,执法人员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登记备案,落实监管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督促夜市摊贩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夜市经营安全。
    刘海龙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吸取燃气事故教训,建立应急机制、加强安全监管、排除事故隐患。要坚持“常”、“长”二字,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夜市燃气安全和电线线路安全的监督管理,要加强夜市安全经营宣传,使安全经营深入人心,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夜市安全有序运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