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0 来源:县电视台
    7月17日,我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对下一步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孙连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温凤利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降雨情况和后期气候趋势,听取了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连昌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里,始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责任压实压牢,把工作做精做细,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应急值守,落实到岗带班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果断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检测及时、预报高效。要备齐备全防汛物资,检测检修防汛设备,确保各类物资第一时间调得出、用得上。要加强专业抢险救援队伍建设,形成部门联动机制,整合我县抢险救援力量,促进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形成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防汛风险隐患,坚持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全县平安度汛。
    曲国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水上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