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组织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0-07-20 来源:县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组织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7月17日,我县召开组织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推进会议,全县各党(工)委、县直各单位机关党委(支部)、直属总支组织委员及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烈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烈洲指出,开展全县组织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省市委组织工作部署的实际举措,是提升组工干部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手段。
    赵烈洲强调,全县组工干部要注重提高业务理论水平,把握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通过向政策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等多种途径,把组织工作的政策要求、业务流程、工作规范学深、弄懂、用活,真正成为高素质、业务通、多面手;要提高业务能力,使全县组工干部成为“开口能讲明白、提笔能写明白、遇事能干明白”的复合型干部;要勇于担当尽责,在工作中坚持“严、细、实、快”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组工文化和组工精神,引导组工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扛牢职责使命、树牢自律意识。
    会议下发了《绥滨县组织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方案》,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保障等4个方面作出详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刘家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解读辅导。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