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14 来源:县电视台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传达了2020年全省营商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绥滨县2020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汇报、全县信访稳定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全县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县领导刘海龙、杨树发、温凤利、刘鹤锋、叶茂及各乡镇、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孙连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刻领会其法律精髓,扎实有效推进《政府采购法》的全面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观念,做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大力支持和配合财政部门,切实做好《政府采购法》的贯彻落实工作,使我县的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孙连昌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国家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条例和意见,持续解放思想、探索创新,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孙连昌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关乎社会大众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理念,紧抓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有效强化隐患源头治理,切实维护全县安全稳定大局。
    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孙连昌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坚定有力、毫不松懈的态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在落实常态化各项管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人员和物资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继续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勤通风、多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会上,孙连昌还对全县信访维稳、边境管理、“六稳”、“六保”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