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县电业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30 来源:县电视台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潘云波、副主席张庆华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到县电业局视察电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潘云波一行实地视察了县供电所,详细了解了我县居民及企业用电情况。座谈会上,县电业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几年电力建设和供电服务情况,张庆华及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分别就电业部门如何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云波对县电业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长期以来,县电业局始终坚持高质量搞建设、高标准抓工作、高水平带队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内部管理、加快电网建设、搞好优质服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特别是在排涝、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上体现了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潘云波要求,县电业局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全县的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好表率,全力以赴保障好全县居民及重点项目建设用电。要倾情服务广大用电客户,不断细化、深化、优化服务工作。要全力做好安商服务,尤其要服务好招商引资工程,对招商引资企业及时跟进,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要进一步关注社会民生,坚持“人民电力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电力规划与城市建设并行,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要强化职工安全培训,重视用电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全检查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