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连昌到连生乡检查指导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2020-05-19 来源:县电视台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到连生乡望江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乡村民宿旅游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县领导李晓龙参加检查。
    在望江渔家乐检查时,孙连昌与乡村两级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交谈,听取了乡村民宿旅游产业发展状况、规划设计、基础设施配套、带动农民增收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孙连昌强调,乡村领导要高度重视民宿旅游产业发展,依托我县地域优势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内涵,打造集“吃、住、游、玩”为一体的旅游产业,激活乡村经济发展动力,带动困难群众持续增收。要切实将发展精品民宿旅游产业作为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来抓,敢于探索、大胆创新,为民宿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孙连昌要求,要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创新理念,建立常态化机制,以乡村旅游促乡风、转民风。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农村生活面貌和人文精神风貌。
    检查中,孙连昌还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孙连昌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和帮扶单位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苦干的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沉下心、俯下身,为困难群众谋产业、促增收,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