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份绥滨县人民政府大事记
时间:2019-04-15 来源:县政府办秘书室
    3月1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县信访稳定、秸秆禁烧、春季防火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温凤利参加会议。
    3月5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参加会议。
    3月6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刘鹤锋参加会议。
    同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农业农村相关工作。副县长杨树发参加会议。
    3月7日,我县举办“倾情礼赞新农村 巾帼奋进新时代”颁奖晚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9周年。县长孙连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等县领导出席颁奖晚会。
    3月11日,县长孙连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温凤利、刘鹤锋参加县委深改组会议。
    同日,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扶贫开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县长孙连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温凤利、刘鹤锋参加会议。
    3月14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我县扶贫审计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参加会议。
    3月15日,县长孙连昌在主持召开政府十二届三次全体成员(扩大)暨廉政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温凤利、刘鹤锋参加会议。
    3月19日,县长孙连昌先后到绥滨镇傲来村、庆发村、向日村和吉成村调研,并在绥滨镇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同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县长孙连昌及九个乡镇、相关部门领导在县农机局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实况。
    同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我县“大棚房”清理整顿相关工作。
    3月20日,县长孙连昌到忠仁镇、绥滨镇、北岗乡、富强乡检查指导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秸秆综合利用和大棚房整改工作。
    3月23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大棚房”清理整顿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杨树发参加会议。
    3月24日,县长孙连昌在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同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我县“大棚房”清理整顿工作。
    3月25日,市长王秋实来我县检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县长孙连昌,副县长刘海龙一同参加检查。
    同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来我县就招商引资及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长孙连昌陪同调研。
    3月26日,黑龙江省十四灌区田间配套工程启动会在农垦建三江管理局青龙山灌区举行。县长孙连昌在我县德龙灌区分会场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3月28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我县审计问题整改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参加会议。
    3月30日,县长孙连昌到绥滨镇、绥东镇、忠仁镇和福兴满族乡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杨树发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