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份绥滨县人民政府大事记
时间:2019-01-04 来源:县政府办秘书室
    11月1日,副市长李旭来我县到所包扶村绥东镇东方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秸秆禁烧工作。县长孙连昌陪同检查。
    11月3日,县长孙连昌检查城区秋季绿化工作。副县长杨树发陪同检查。
    11月5日,我县召开秸秆禁烧与“三秋”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刘海龙、杨树发参加会议。
    11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冬春火灾防控暨信访工作会议。
    同日,我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杨树发参加会议。
    同日,我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杨树发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9日至10日,县长孙连昌调研综合、工贸和文卫战线工作。分别听取各战线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李谦、温凤利参加调研汇报会。
    11月12日,县长孙连昌调研城建战线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参加会议。
    同日,县长孙连昌参加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温凤利参加会议。
    同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县长孙连昌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在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11月14日上午,县长孙连昌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三聚绿能总经理助理、黑吉片区总经理柴文奎代表的绥滨县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副县长李谦参加签约仪式。
    11月16日,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在哈尔滨市召开。县长孙连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温凤利在我县联通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同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温凤利参加会议。
    同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县长孙连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曲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副县长刘海龙、李谦、杨树发、温凤利参加会议。
    11月28日,县长孙连昌在绥滨镇和连生乡部分村屯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1月30日,县长孙连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东北振兴相关项目事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杨树发、温凤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